退換貨說明

1.換貨
收到商品後如發現有瑕疵或破損或是配件短缺的狀況,需要辦理換貨,請於到貨後7天內登錄「我的帳戶」->「訂單查詢」頁面申請「換貨」,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。

2.退貨
如有需求請至「我的帳戶」->「訂單查詢」頁面申請「退貨」即可,退貨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,包含商品本體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。

待查看到退貨申請後我們會於2~3個工作天派請物流前往聯繫取回貨件,請務必使用乾淨紙箱包裝密封好,避免配送回程碰撞汙損商品,影響您退費權益!

商品不得有下水及特殊異味「如香水、煙味、衣櫃芳香劑、及其它不明異味」之情形,將導致商品無法正常辦理退換貨,也可以透過交易紀錄中"換貨進度"的連結隨時了解換貨處理狀況。 

★★★特別注意★★★

1.收到商品需先行檢查看看是否有問題,下水過或使用過一律無法接受退換貨。
2.商品必須另外使用外箱包裝退回,若造成商品本身(含提袋)污損或碰撞,需負擔耗材費用。
3.超過七天退換貨時效,即無法更換或退貨。
4.商品會因電腦色彩值不同而有些許色差,無法接受的買家們請千萬不要購買喔,恕不接受此原因退貨or更換。
5.當已完成退貨程序時,退款相關事宜請由線上客服詢問,或是可致電至客服查詢03-3679900。

6.海外配送因手續複雜,恕不提供退換服務